close

P1010370.JPG
Pine Tree House
9205-D Folsom Blvd
Sacramento, CA 95826
(916)366-3323

韓國人在美國....多到不可以抽綠卡樂透...
所以....到哪都可以找到韓國人聚集的地方....
Sacramento也有像韓國城的地區....
不過它沒有大到像LA的K-town...還會在地圖上標出來!!
在Sac...韓國超市跟餐廳...大都沿著Folsom Blvd...
也有其他韓國店在Bradshaw Rd...OZ Korean BBQ就在Bradshaw...(是BBQ buffet喔!!)

Pine Tree House在Folsom Blvd上...
前身就是宮湯....(我很喜歡他的前身....泡菜超好吃!!還有黑黑糯米腸!!)
因為經濟不景氣....宮湯去年倒了....(慘~~)
本來以為就要少一家會去的韓國餐廳....
沒想到又有韓國媽媽接手....在原來的地方開了Pine Tree House....
這次趁著楊妮奇的朋友來玩...就一起去踩雷了!!
 
在美國的韓國餐廳...小菜是吃到飽的!!
這家店的小菜有六種加泡菜跟蒸蛋....
蒸蛋最好吃!!(雖然說我們在家也會做...但就是沒有店裡做的滑)
剩的小菜...也都很好吃...所以光小菜我們吃了快三輪吧?!

(以下沒圖...因為吃都來不及了!!)
到韓國店必點--海鮮煎餅!!
(如果韓國餐廳的海鮮煎餅做的不好吃...那就不用再去那家店第二次了...)
這家的海鮮煎餅....好吃又大片....
我最喜歡的就是大蔥啊!!
普通時候要我吃蔥...那簡直要我的命...
但是這沾了麵粉的大蔥...再加上沾醬...好好吃啊!!

我們另外點了--韓國烤牛肉...野菜冬粉...豆腐湯...石鍋拌飯...
我的心得是....這家的東西偏甜....
所以牛肉跟冬粉不合我的味....(但楊妮奇覺得好吃..)
豆腐湯呢....只有辣的味道...少了鹹味...隔壁那家的比較好喝~~哈維!
石鍋拌飯還蠻好吃的....
整體而言....我愛韓國小菜啊!!

另外要提的是服務....
在SAC的韓國餐廳...那些媽媽們...是很難用英文溝通的...
所以去某些店....會覺得我們不會韓文而被忽略...
這家店的媽媽英文也不大行....但他們會用微笑帶過~~
送小菜也送的非常爽快!!不會拖...
而且第二輪的時候還幫我們換了小菜色...大加分!!
希望他們的微笑可以讓他們在這波經濟不景氣中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