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06.JPG
Ninji Hot Pot
6066 Mowry Ave
Newark, CA 94560
(510)792-2898

嗯嗯....沒看錯....加州也有麻辣火鍋店....還是寧記喔!!
老闆那時好像跟我說...他的阿姨在台灣寧記...所以這個是台灣正統地~~
這幾年來...去吃了幾次....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好驚豔啊!!就是那故鄉的味道~~
點個小辣....就害我回家上廁所好痛苦~~這也是一種好懷念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的品質不穩定....
有一次我們一大群人去...想說大家都能吃辣....那點個中辣的鍋~~
湯底上來後...我吃了一口覺得怪怪的!!
後來終於有人發言說"會不會覺得這個湯有點酸?!豆腐也是酸的?!"
因為中辣的鍋太辣了...順便請老闆換了一個小辣的給我們....
結果就不酸了....怪?!老闆在煮中辣的時候加太多醋了嗎?!

上一次去吃...我覺得湯頭沒有那麼好喝了...就純純是麻辣的感覺...不香~~
寧記牛肉還是一樣好吃!!
湯底的豆腐也是一絕....
魚漿還是QQ的...
買一送一的酸梅湯也還在~~
但就是那個湯頭....差了那麼一點香味~~
讓我們連打包都免了...
(以前還會打包湯底....到隔壁的獅子城買火鍋料...回家再吃一頓!!)

不過我還是會再給他一次機會的....
因為鍋底的豆腐實在是太銷魂了!!
希望下次湯頭會變好喝!!

arrow
arrow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