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最後一天!!
本來這種移動日...應該沒什麼好寫的...不過就是開六個小時的車到Atlanta搭飛機回家~~
但...人算不如天算...到Atlanta的路上居然塞車...害我們差點上不了飛機~~
如果以後要再去Disney....就不要為了省錢搭到Atlanta了....直飛Orlando才是王道!!
(楊妮奇春假就要這樣去...好便宜啊!!只要兩百多的機票錢~~)

我們呢!!理論上飛機是七點四十起飛....
本來預計十一點離開住的地方....五點半可以到Atlanta....去吃個鹿港小鎮再去機場...
結果...六點半...我們人還在高速公路上...
到了機場後...還要看黑小姐的嘴臉等收行李....
就在此時...我手殘地scan了我的登機證...
輪到我們的時候...黑小姐很兇地跟我說...不可以自己scan....
然後把我的行李放到輸送帶上送進去....
但...接在我後面的兆美眉...行李就進不去了....
黑小姐說...因為飛機起飛前四十五分鐘系統就不讓行李進去了~~
這讓我們兩個當場傻眼!!因為我跟她的行李...明明就是掛一起的!!
(後來兆美眉說...可能是我在等的時候已經scan了我的登機證....
所以才會一個行李進去...另一個沒有進去...)
然後...問了黑小姐...該怎麼辦~~她就說..."I can do nothing for you!!"...
另一邊的黑小姐也是..."I can't do anything"....
所有的黑小姐都是..."I cannot do anything for you"...然後雙手一攤~~

接著我們兩個就只好乖乖在高級困難解決區排隊...
碰到了高一等的黑小姐幫我們解決行李問題~~也幫小茵解決機票問題...
但...倒楣的是...那時已經七點四十了!!
高級黑小姐就說...飛機Delay...希望你們趕的上...Good Luck!!
我們三個就邊罵邊跑去趕飛機了!!
但...當你倒楣的時候...不會只碰到一件倒楣事...
就在我們排隊安檢的時候....碰到了這輩子都沒碰到的事..
有個黑小弟...衝出安檢區...所有的安檢都停下來~~然後聽到警察喊"Freeze"...衝出去逮人!!
還好..黑小弟很快就被抓到了~~
要不...我們三個就要被困在安檢區了!
後來我們順利搭上接駁車...(因為Atalanta機場很大...有五個登機廣場...)
感謝倒楣之神的眷顧...我們的飛機停在最後一個廣場...廣場中最遠的登機門...
當我們跑到的時候...登機門已經關了!!
但...幸運之神也沒忘了我們~~它找了個白小妞跟我們一起做伴...
就在那五分鐘幸運之神發威!!
Delta的地勤...幫我們開了登機門~~讓我們搭上飛機!!
所以...我在趕路的路上一直說要告Delta的事...在那一瞬間一筆勾消!!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到了Sacramento機場...兆美眉的行李根本就沒回來....
等到第二天還第三天的時候...Delta才找到行李幫她送來!!
直到那時...我們才真正結束了這次跨年之旅~~

註:千萬不要學我們...搭飛機還是要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