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新年快樂!!!
今天我們去了最後一個園--Animal Kingdom...
這個園應該算是Disney World中最小的...但我們也還是走的好累~~
在Blog上...沒有很多人推這個園~~但是我還蠻愛的!!
它除了沒有煙火外(怕嚇到動物)...剩的都還不錯!!
有遊行...有表演...有卡通人物照相...還有在Disney中算驚悚的雲霄飛車...
另外它還有別的園沒有的野生動物園!! (所以它應該面積很大~~只是我們走的路不多罷了!!)
而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進來的人相對少好多啊!!

P1011464.JPG
今天行程多了兩個朋友...小茵友人--愛蜜莉與餐廳大叔--傑瑞~~

Animal Kingdom中的著名地標是生命之樹 (the Tree of Life)
樹幹上有很多動物雕刻...停下來仔細看...可以看到蛇...老虎...貓頭鷹...我忘記有沒有熊貓了~~哈!!
這也是這個園的主題..動物...保育...研究~~

這個園首先要玩的就是 Kilimanjaro Safari....
感覺好像很厲害....搭上吉普車就可以有置身非洲草原的感覺...近距離看到動物...
但...這也就像一個半野生動物園....
為什麼說是半野生呢?!
因為搭的車...就像野生動物園的遊園車...動物也都沒有欄杆圍住...
看起來自由~~但動物並不會從你身邊走過...離的超遠的~~我想還是有我們看不到的東西限制住他們的走動吧?!
原則上...我不推在這排隊一個小時...坐這的會讓人頭昏...又沒有近距離看到動物的點~~

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
這是Animal Kingdom中的parade...跟其他園的parade不一樣~~
用的東西都很原始與陽春~~
部份的動物...還是用人力推進~~還蠻酷的!!
也只有在這個parade可以看到丁蠻與澎澎...(與森林動物有關的人物是出現在這個園~~)

Kali River Rapids
這就是很多樂園都有的設施...
圓形浮船在一條小河繞來繞去...然後冷不防地有水或瀑布從頭上傾瀉而下...
根據經驗...最重的那邊應該會最溼~~
不過這次又是玄如最溼...(上次去Sea World也是她中)

Expedition Everest
喜馬拉雅山雲霄飛車....我沒坐~~但小茵說還蠻好玩的!!
Disney官方影片首選第一名要玩的東西...
我還是孬種地沒上去玩...唉~~

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
這個秀呢~~比較像是音樂劇跟馬戲團的組合~~
秀大概是35-40 minutes...蠻長的~~但是值得花時間!!
特技團真的還蠻厲害的~~不知道是不是Disney跟太陽馬戲團合作的產物~~

Finding Nemo
這是整個園我最推薦...一定要看的~~
雖然其他園也有很多finding nemo的什麼鬼~~
但這個是Musical....曲子是Avenue Q的作曲師做的 (後來在網路上查的...難怪聽的時候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表演方式也很有Avenue Q的影子....
唱歌的人要操縱布偶...偶爾還要飛上天....創造出魚在水中遊的感覺...
大推這個非看不可的音樂劇!!

來這個園之前...我就一直嚷嚷...要跟托托照相...
因為我實在太想小瑞了...真的托托小瑞...好可愛啊!!
下次來合成真小瑞上來....
如果他再繼續喝酒抽煙...總有一天變成這樣!!
P1011586.JPG


今天照到的生物有:
P1020335.JPG P1011450.JPG P10115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