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到了北海道...我應該會過著早睡早起的老人生活...
但從第二天開始...我又過回台北生活了~~每天都爬不起來就是因為晚上太晚睡~~

第二天晚上...跟張大帥唱歌!!
(萬小姐...你看看這張...你超白的!!)

喔...在此要稱讚~~張大帥歌唱的真好!!可以去參加超級偶像啦!!我可以去舉牌~~
還有...為什麼我到哪兒都要去唱歌?!
連在SD也是...唱不停?!

第三天晚上...跟佳芬在酒館碰面...
    
話說...我跟佳芬從畢業前就很少見面...畢業後第一次見面~~
她還是很可愛啊...聲音一樣喔!!猴子說的對...她是個逐夢的人~~

第四天...跟團員在飯店的Bar喝酒...忘了照相...
我親愛的小表姐到晚上兩點才醒過來...我那天只睡了五個半小時...>.<
女人喝醉酒果真很恐怖...我以後絕對不要在外面喝醉...
但這樣的夜生活...有後遺症...我從日本回台灣後...足足多了1 kg...
都是酒精惹的禍!!我的減重計畫又要重新開始了!!
害我現在每天真的都要去健身房踩一小時!!
我突然很佩服張大帥...每天都這樣喝...為什麼不會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