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008 北海道的第五天
(行程: 旭川-->台北)

除了第一天...我每天早餐都像在行軍...而且從15-->10-->5 minutes...
該怪我自己愛賴床...沒什麼好說的!!

今天的行程頗輕鬆...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第一個點是去旭川動物園...看海豹跟北極熊 (最有名的兩種動物) ~~

林小茵...這的北極熊好像訓練過的...會在你面前走來走去!!
比我們在SD看的不會動的要好多了~~

海豹啊...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海豹館裡有個透明的柱子...讓海豹游來游去...跟看的人好像有互動...但是又是被隔開的...
其他動物的設計也是這樣~~
老虎館的老虎在開放空間走來走去...但隔著玻璃窗...外面的人好像可以跟老虎對視...
浣熊的圈圈最為特別...用空橋把兩個園區接在一起...讓浣熊在看的人的頭上走來走去!!
洗乾淨...梳好毛的浣熊....看起來好可愛!! (其實我不大確定那是浣熊還是貓熊...)

不過這個動物園最吸引我的不是這些動物...而是貓頭鷹...
我以前好像沒有特別去注意貓頭鷹~~
但是這個動物園收集了最大最小的貓頭鷹...還整理的很乾淨...
當我看到貓頭鷹轉頭的時候...覺得特別有趣...好像燈塔喔!!
立著不動...但是可以轉來轉去~~
特別是那隻最大的貓頭鷹...看起來好像貓頭鷹界的甘道夫...
不過我都沒照相...
(講到這...張大帥...你那天沒有跟大家說要照動物要關閃光燈...貓頭鷹有被嚇到!!)

看完動物園...張大帥帶我們去旭川最熱鬧的一條街逛逛...
雖然那裡有很多百貨公司...可是都買不到Agnes b...殘念~~
不過我買了藥用止癢軟膏給蔡爸爸...希望他冬天可以過的開心!!

吃完中餐到機場...張大帥先放我們去機場逛逛...
我買了黃金傳說一百名的布丁給蔡媽媽跟蔡弟弟吃...
這幾天我吃了好多布丁啊...天天都在吃~~
心得是...還是要有焦糖在底下的才好吃啊!!
純牛奶做的布丁...吃起來的感覺好怪~~



而且因為我們太早到機場了....所以我把小表姊拉去吃海膽....
從第一天就沒吃到的海膽....最後一天總該給我吃了吧?!
我們兩掏出僅有的日幣...(7000 yen)


一開始可是帶了70000 yen....花到只剩7000...吃完海膽....各剩1000回家做紀念~~

 

這樣算是個完美的句點吧?!

後來在飛機上...發現我在熊牧場的蘋果還沒吃...
跟小姐要了一把不利的刀子來切...花了一番心力終於吃到了!!
這個才是真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