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北海道的第四天幾乎沒有任何感想~~
看到的景點也特別少....
那是因為在第三天晚上...我做了件超級蠢的事...
害我的第四天幾乎快要死掉!!

因為之前有送急診過...所以對每天有沒有正常進出特別在乎...
可是出門旅遊看到自己不習慣的馬桶....
即使它是免痔的...有加熱板...有沖水...我的肚子還是不愛啊!!
到了第三天去藥妝店....我想再這樣下去不行~~
就買了一盒..."有效"的東西~~


 instruction寫著...在睡前或空腹吃兩顆....
我就照著instruction說的做了....
但是到了第四天早上...還是沒反應~~我還跟小表姐說...這個藥沒用!!
結果...等到坐車要去景點...我就去了各大景點的廁所參訪...
(話說...男山造酒廠的廁所最讚!!馬桶最新...)
後來讀了英文字...我才發現...那是瀉藥啊!!!!!!!!
來...大家一起跟我學單字...laxatives...瀉藥...
一直拉到晚餐前...我才正常一點....很可憐~~
以後不要再買錯了!!

後來回台灣~~我有去看洪哥哥~~
沒想到他開給我的藥跟這一模一樣....
我忍不住跟他說...這樣我會拉死....
他說....總是有人對這藥非常敏感....但用久了就沒效了~~
不過我還是不想靠藥物....
希望多運動可以幫助我的腸胃變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