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團體照...我自己照...哈!!
不過我還是沒有把全部的人都照下來...
有些人真的很不熟~~(裝熟達人蔡心地也有不熟的時候!!)

  
這三位新朋友...是我們遲到的指標...
有人跟團像我跟小表姐一樣嗎?!不帶錶...所以每到一站都很緊張會遲到~~
但我只要在路上看到那黑色衣服的大哥...我就放心了...因為他是本車的遲到指標!!
最後一天...他還是撐到最後的酒友!!
不過不要再叫我小美眉了...我不小了!!


坐我們旁邊的大哥大姊...我很喜歡大姊喔!!她好有氣質....
而且大哥的肚子在最後一天被養的大大的...
雖然他們不是新婚...但是也很甜蜜...真好...天天閃我們!!

 
有玩重機的大哥...在車上還會跟張大帥對話...
我到最後一天喝酒才跟他熟...之前非常不熟~~


一起尋找Agnes b的couple~~
一起在貍小路藥妝店尋寶的couple....
雖然沒有坐在一起吃過飯...但感覺很熟...哈哈!!

另外還有一對媽媽...沒照到相~~
那對媽媽坐我們後面...常常一起吃飯...沒照到像...就看我的大頭照有沒有照到他們...

這趟車的司機...對島 隆先生...
  
在美國快車開習慣了...司機大哥的慢車好久沒坐過了~~
不過可以理解...守秩序...才不會出車禍...車上的旅客才會安全~~
感謝司機大哥五日來的辛勞....特別是第三天過後...我跟小表姐的行李應該重的讓人想吐血吧?!

再來是導遊大哥張大帥!!
是....你真的出名了....Google你的名字張哲維....還真的有不少篇遊記說到你....
另外...搜尋比例一定頗高....Google都會自動出現導遊張哲維...
你的客人真的都在幫你徵婚!!

  
張大帥...四十歲能有這身材也代表你非常厲害....
(希望我自己四十歲也還是可以保持現在的身材~~)
但你最帥的是每天在面前跑來跑去的LV跟帶在臉上的oakley....
我好喜歡你的太陽眼鏡啊!! 雖然他遮住你像韓國人的迷人雙眼~~
還有啊...短褲 T shirt的裝扮比較適合你...(那套Burberry...應該可以吸引很多妹~~)
穿西裝...真的就像四十歲的老頭了~~
謝謝你這五天的照顧啦!!說學逗唱相當有趣!!也激起我要好好讀日本歷史的決心!!
不能再老是看大河劇學歷史~~

不過啊~~白歆慧應該是凱渥的model...伊林是蔡淑臻沒錯~~別再弄錯了~~
希望你可以google到這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