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008 北海道的第四天
(行程: 層雲峽)

早餐....別再說了....一個早上需要半個小時才能離開床的人...是沒有資格評論早餐的!!

早上第一個景點是男山造酒廠....
嗯....這裡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而且我以前來過了....
所以沒花什麼心思在這...

第二個景點是雪的美術館....
唉呀...冬天在Tahoe看雪還不夠嗎?!跑來日本看雪~~
但是...這個景點外面的花園好漂亮啊!!
   
   

喔喔...午餐那灑在飯上的芝麻...超好吃~~
所以我跟小表姊共買了三大包回家!! (630 yen each)

接著...就去了大雪山...
雖然在雪的美術館有藍天白雲...但到了大雪山上面可是在下冰雹 (打在人身...痛在人心)
所以我沒有走出去看...我想...雪這東西...Tahoe上好多啊!!

最後~~我們去了層雲峽地區...看瀑布...
記得上次來....導遊大哥根本沒放我們下去拍照!!
所以這次要照個夠!!
     

我發現....紅葉對我的吸引力不大...但是我很喜歡黃葉....不知道為什麼...
會不會是因為黃葉的滄桑感?!
有小溪的地方...看起來也好像Tahoe上的小溪~~

晚上我們住的飯店...雖然新...但是少了好多日本味...
聽說是大陸客太多...我們也搶不到層雲峽裡頭的飯店...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