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老曹的朋友奧力佛楊...遠從東岸的 Illinois 來面試...
他說他們的中式早餐...得開六個小時的車才能吃到道地的中式早餐...
所以interview完的隔天早上...我們就決定帶他吃中式早餐!!
因為這陣子踩雷踩太多...
為了不讓遠道而來的貴客帶著殘念回家...
我們三個人前一天晚上還在網路上做功課...要找好吃又早開的店去...
這家歡喜樓...就是我們三個做功課的結果!

  P9121652.JPG P9121655.JPG P9121659.JPG

我們五個人點了冰豆漿*4...燒餅油條*2...蔥油餅...涼麵(雷)...紅油抄手(半雷)...水煎包...燒餅夾肉...生炒魷魚羹(雷)...
簡而言之...北方餅類都很好吃...
特推油條...這是我在北加吃過最像台灣的油條...
我們點的是一套的燒餅油條...所以油條被折成一半...
下次再點...我會單點油條與燒餅...這樣就可以看到又大又長的油條上桌!!
吃起來一定更像在臺灣吃油條!!
這個燒餅油條好吃到奧力佛還外帶回 Illinois~~

燒餅夾肉...可惜沒有甜麵醬在裡頭啊!!
要是有醬有蔥...我想我會更愛...
沒辦法...我已經是重口味的人了...硬要吃醬跟蔥!
話說...豆腐有一次用蔥油餅做的蔥油餅夾肉比這好吃!!

水煎包...SoSo...
紅油抄手跟涼麵用的醬是一樣的...甜甜鹹鹹...沒有紅油的感覺~~
不過裡頭包的肉還蠻好吃的!

本日最大雷就是那碗生炒魷魚羹!!!
那個魷魚看起來就是花枝...但...好小...
這讓我想到士林夜市那大塊不得了的生炒花枝!差好多~~
湯頭也沒有特別之處...
可憐奧力佛楊與約翰余...最後把它吃掉!!

下次再來這家店...我想我會點很多北方餅類吃到死~~

歡喜樓
Chef Woo Chinese Restaurant
6154 Bollinger Rd
San Jose, CA 95129
(408) 255-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