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週末...我都跑去採櫻桃...
要不是因為要出去玩...我想我這個週末還是會去採櫻桃的!!
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呢?!

美國不像台灣...一年四季都有好吃的水果...也不像台灣選擇很多....
更重要的是...在美國吃到的水果...都不香甜啊!!

在台灣
不想吃香蕉蘋果....還有蓮霧跟芭樂可以選擇!!
吃膩了橘子跟葡萄~~可以換成蜜棗或釋迦~~
在美國
一整年我會買的水果...用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
冬天是...蘋果香蕉葡萄橘子...
春天是...草莓跟一大堆亂七八糟的berries
夏天是...櫻桃水蜜桃西瓜哈蜜瓜香瓜...(夏天水果最多樣!!)
秋天是...蘋果與蕃茄...
另外~~在超市可以看到鳳梨跟芒果....
但...當你吃過水果界的賓士(台灣的芒果跟鳳梨)...
這裡的芒果跟鳳梨...只能算是水果界的三輪車...
所以夏天一到...就要狂吃水果!!也可以在這麼乾的美國補充水分!!
櫻桃更要多吃!!因為產季只有這個月!!

第一年來美國的時候....
買了超市的櫻桃跟水蜜桃...雖說價格上相對便宜...但是真~難~吃~
後來...在Farmer's market買了一次櫻桃...驚為天人啊!!
一磅也是2.5 USD....硬是比超市好吃很多!!
不過第二年開始...Farmer's market的櫻桃價格...讓人無法接受~~我就沒在那買了...

前年的送舊...跟小茵他們一起去採了櫻桃...
我發現...之前吃過的櫻桃...都是屁啊!!
自己採的才是王道!!
當然...一定是因為新鮮...
在超市買的...大部份都冰過...放過一段時間了~~品質難免有差...
另外...超市一包一包的...有好有壞~~
自己採的...就保證一定甜...因為我們只會採好吃的那棵的...
而且啊..比較不會吃到爛掉的...因為自己會注意哪個有爛...哪個沒爛~~
自己採的也可以放比較久...(多個兩天吧?!)

從前年開始~~我們每年都會去採個七八磅櫻桃回來~~
今年也不例外...還去了兩次!!完全只是因為只有六月可以吃到櫻桃...不吃即逝啊!!
不過...櫻桃這東西...是天然的瀉藥...吃多了會拉肚子!!
還有啊~~園裡的櫻桃灰塵很多...有的還有鳥大便...擦一擦吃...也是可能吃到髒東西...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在園裡吃免錢...就一直吃...然後回家再拉到死...
上上星期...曹先生就吃太多櫻桃...在家跑廁所~~
上星期...他在櫻桃園大吃特吃...別人採了是放在桶子...他是放在肚子...
結果...也是慘的很...不斷上廁所...
這樣讓我想到第一次去採的時候...我也是這樣...還把小茵罵了一頓...
從此以後再也沒坐過小茵的車去採櫻桃...(冏)
記得...少吃是福...

我們去的那個櫻桃園....在fair field...距Davis開車要三十分鐘~~
幫它打一下小廣告...(雖然他的生意已經很好了~~)

99 Cheery Orchard U-pick
2627 Rockville Road
Suisun, CA
今年的收費標準是...入場費3.75 USD...一磅1.5 USD...

下個月再去採水蜜桃~~夏天就是要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