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假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point reyes national sea shore...
同伴有我...曹老大...跟曹老大的室友...老趙!!

這地方啊...可能因為不是national park...所以入口有點難找~~
還好來之前聽小茵說很容易迷路....所以很快就發現過頭了~~
一開始就先到Visitor Center拿精美地圖....
這個Visitor Center....在網路上看照片很漂亮...
現場看起來...就像陳舊的養雞場....很有復古感...
現在想想...這個national sea shore...是不是不用付入園費啊?!
因為我那天好像沒有付錢....>.<如果要....下次去再補~~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所以我們先照Ranger建議的走Coast trail...
媽呀...海風超大...一路上都在講我們三個瘋子...來吹風~~神經病!!!
後來去看燈塔...風更大....樹都被吹歪了....
而且那天我覺得我變輕了....當我跳起來的時候...有被風吹飛的感覺~~
我會飛啊!!真開心~~

P1010402.JPG  P1010399.JPG

但是風真的太大了...好冷...
即使太陽高高掛...還是很冷~~
後來回家問小茵...他們上次也是冷個半死~~
所以...春假別來這...不適合~~
我想下次挑夏天來~~可能會好玩一點~~
反正南邊那個瀑布也還沒去看過~~是不是夏天再來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