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剛好是星期五...這種大好機會怎麼能放棄呢??
去年走的不盡興的Castro一定要再去走一次!!
所以我們先去了SF辦的Halloween party...再去了Castro...
本次行程參與人有...Jimmy...Don...小茵...和兆美眉...
Jimmy跟小茵裝扮成史瑞克中的驢子~~
兆美眉呢....比較像黑澀會美眉...
Don....是加勒比海海盜~~
而我呢?!照fffnnn的說法...我像是喪禮中要燒掉的中國娃娃...
雖然不吉利...但好歹也跟鬼有點關係...

先說啊...前年以前~~每年SF Castro都會封街遊行~~
而這個活動...就是北加州成年人一定要去的啦!!
很多同性戀帥哥男扮女裝....成群結隊...
那種用心裝扮的程度...讓各地觀光客蜂擁而至...
你會說...每年還是有Gay parade...fetish parade可以看...
但是只有這個parade...是晚上開始...而且越晚越熱鬧....
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美國生活!!

但...前年有白目青年...不知道是喝太多酒...還是嗑太多藥...
居然大喇喇在馬路上開槍傷人~~
所以SF決定去年不辦這種活動了....
不過今年市政府捲土重來...再辦了一次...不過不在Castro上~~改成巨人球場附近的停車場....
然後沒有酒...沒有Rocker...有一大堆園遊會攤位...還有老墨!!
照Don講的...No alcohol...No party....這次活動人數少之又少....老美果然不愛園遊會...
所以我們在這地方只待了一下下...就想說繞去Castro看看了....
喔...今年萬聖節特別的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們離開停車場的時候...剛好下了一場大雨...等我們移動到Castro...雨停了...而且在外面的時候一整晚沒下雨...

哈...到Castro才是我們萬聖節的開始啊!!!
一路上都有驚豔的人物...

我們Jimmy....在Castro好紅啊!!!!!!
一路上都有人跟他說..."Hi Bunny" "Bunny, I love you" "Bunny, where is your tail?"
因為那驢子耳朵在看起來太像兔子耳朵了....
一開始...我們還會很無聊地回...This is Donkey not Bunny...
後來覺得他乾脆被誤認好了....他是一百八的兔子呢!!
Don還說....Jimmy可以脫光...去拍play girl~~(順便賣給Castro的粉絲好了!!)

話說去年在Castro...我的鞋跟卡在水溝上...
今年我的鞋跟又卡在路上的水溝蓋....
在同一個Pub的門口...蠢~斃~了~
今年因為Don的關係...我們也當美國人去喝了點小酒....

喔....害我最後在路上吐個半死....我才喝了一杯半啊!!
其實吐完後我很清醒....第一件事是一直看我的LV有沒有被我吐到?!
事後研究...LV應該有躲過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