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年本來想跟兆小愉一樣去東京的...
可是小表姐已經去過了....行程還絕大多數是一樣的!!
經濟不景氣....去東京也沒辦法大買特買...
所以今年的日本行就決定北海道....(我其實是去過的!!不過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這次啊~~我們跟的是喜鴻旅行社的團~~
跟團的原因....完全只因為北海道不大方便自助行~~
我又懶的一個一個研究行程規劃....跟團是最方便的~~
因為沒去過函館....所以挑行程也蠻好挑的~~反正價差就是正負三千元~~
旅行團蜻蜓點水式地參觀....挑哪一個好像也沒差....
最後就選了包機團...函館進...旭川出...
(早知道要選旭川進...函館出...機場shopping的地方....大多了!!)

雖說跟團不需要做太多功課~~
我還是乖乖在網路上參照鄉民的遊記...把每個點要吃要買的東西...一一寫下來....
小表姐看到我的行程表....差點昏倒....
我在每個景點會畫個圈...寫上冰淇淋...烤仙貝...烤玉米...現做大福...布丁...
其他東西都沒有....就是從頭吃到尾....
可憐的她....真的從第一天被我強迫吃到最後一天...可憐啊!!

另外~~藥妝店的作業也不可少....
雖然北海道是鄉下地方....還是可以找到藥妝店的....
不過因為我不化妝....所以能買的東西還是有限啊!!
便宜的眼藥水....還是小龜交代我要買的....
但我還是有在行程表上做紀錄地~~(這是唯一一個不是吃的紀錄!!)
接下來就是我的北海道跟團遊啦!!

(因為出發前看了很多鄉民的遊記...我覺得也要把我的紀錄下來給別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