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月初去San Diego開會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胡金龍先發!!

聽說他有一局守備是用爬的~~可惜我沒看到...因為我第五局才進去~~
進去的時候...道奇跟教士的比數為1:1...超緊張的啦!! 然後2:2...
看到第八局還第九局的時候...我還在心裡想...拜託道奇打好一點啊~~再讓小胡上一次就好了!!
沒想到~~還真的在第九局打出個大局...讓小胡上場~~
而且....小胡還打出了致勝安打!!
當他打出去時...我開心地站了起來~~
只不過周圍都教士球迷....我只好再乖乖坐下...

賽後~~我也跟著一堆球迷站在巴士旁邊等小胡...
當然...這次不會像上次在SF那樣蠢了...
看了半天認不出來...
這次真的有看到....還大聲喊了胡金龍加油~~
而且...因為小胡在巴士上的位置靠我們這邊~~
我還很蠢地跟他揮手掰掰~~
他在車上好像就開始打電話...不知道是打給誰耶?!幸運的傢伙!!
我還跟林尤金說...真希望有小胡的電話號碼啊!! (他覺得我瘋了~~)
一整個迷姊的行為...真糟糕!!

在此...我要感謝被我打電話騷擾的學弟妹...
因為你們的幫助...我才看到這場比賽...
也感謝宜君陪我走到門口~~
更感謝胡金龍打出那致勝安打....讓我在現場看中華隊的戰績升為一勝兩敗....
證明之前王建民敗投...都不是因為我帶賽!!
六月~~我要去OAKLAND看小王!!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