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ial weekend去了一趟San Diego...
Sea World...是這次一定要去的景點...(兆美眉強力要求!!)
Sea World...就是海洋世界...裡頭都是海洋生物~~
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殺人鯨秀--Shamu....
但如果你問我最有印象的秀是哪一個....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是那個Sea lion & otter...
但...海獅表演以前在頑皮家族看到膩了...有什麼好看的?!
真的...海獅表演真的就是那樣...你總不能叫海獅跳的跟海豚一樣高來當賣點...
但...這個秀...有個顯眼的人類--Biff...為這個秀注入了新的活力!!
而且....我們還去了三次....第三次提早20min...才順利進入觀眾席....
前兩次都客滿....你說這個秀...有多紅?!

他一開始的機車嘴臉與行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後來在舞台上...模仿了Spicy girl....跳了天鵝湖...還有各式各樣的歌曲....
都用他那誇張的嘴臉跟動作吸引了大眾!!
導致我在看這表演時...根本沒有注意海獅跳了沒~~
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Biff的身上....
相信一定不只我...大部份的觀眾一定都在看Biff....
所以最後ending....即使海獅擺再怎麼動人的動作~~目光都會停留在第二層的Biff身上...


就在此時....我得到了一個心得~~
我....應該要做個顯眼的人類....就像Biff一樣....
能夠在海洋世界裡....成為主秀...擠掉那些海洋生物...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事...
而且...還讓觀眾念念不忘...這是一個顯眼的人類該做的事啊!!
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在人類的世界做一個顯眼的人類...
等我找到方法...我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