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個年度....
我一定要好好地排我的玩樂計畫....

Fall Quarter
回台灣!!
我要仔細想想...我回台灣要幹嘛....
第一~~我想看米西亞演唱會~~
第二~~我要拔歪掉的智齒....
第三~~我想去台東玩....
第四~~要去台中消費偉凱~~
第五~~要去台南消費文馨~~

感恩節--秘密計畫...說不定可以成行!!

聖誕節+跨年--去LA吧~~

Winter Quarter
應該要找幾個星期去認真滑雪的...這個可以考慮~~

那我又要回台灣....過年~~
把簽證辦一辦....
是不是可以去一趟日本呢??

Spring Quarter
因為開會的原因~~要去San Diego一趟...
可以去看Kara耶~~好久不見的學姐!!

要再去一次優勝美地....

Summer Quarter
計畫中!!

好...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