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JPG

現在才po前年的跨年....這個遊記真的有點晚...
說實在的~~那天做了什麼...我都忘了!!
我只記得晚上在Strip上看的煙火~~

Las Vegas的跨年煙火....是在Strip...那條Vegas最熱鬧的街上放的....
12/31當天晚上六點開始封街~~
如果你不是住在Strip上的旅館....那你的車就要停在附近然後走過來...
大部份的旅館在那晚...只會收留他們自己房客的車....
不過MGM...是例外之一...我們那晚就停在MGM...
看完煙火走回去...好痛苦啊~~
更痛苦的是從停車場開出來...居然塞車!!
所以要去Vegas跨年...還是多花點錢訂Strip上的旅館吧!!

煙火嘛...就是在幾個大飯店的頂樓"同時"放的...
所以...只要站在Strip上...哪個點都可以看的到....
最重要的...就是選個你愛的旅館...然後等著看煙火~~
煙火不長...只有十分鐘...
放的內容更是普通~~跟台灣的花火節比起來...遜~多~了!!

但是在Vegas跨年還是有它特別的地方...
就是你可以拿著大大的一杯啤酒在路上邊喝邊跨年....
我呢~~也入境隨俗地買了一大杯馬格利特...
為了這一杯....我是跟育德穿越人群....走了三十分鐘....
讓我來不及跟小茵一起倒數~~嗚~~~~~~
這一杯...更害我看完煙火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去了各大飯店的廁所....
還有....在停車場內的塞車...讓我膀胱都快爆了!!
酒....真的是利尿劑啊!!

另外...路上還有很多醉的亂七八糟的老外跳舞...
更有大聲叫囂的老外...不過還好...到處都是警察...三步一崗...五步一哨...
整體而言...Vegas十分安全!!
想要跟一大堆瘋掉的老外一起跨年...Las Vegas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