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第五天
這天早上~~我們就在大峽谷閒晃....到處照相~~
不得不問...大峽谷~~為什麼怎麼看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無聊的我們~~還在大峽谷玩起了為什麼的模仿遊戲....
因為我們四個都是王牌大賤諜的Fans...
在每個景點~~都在"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還學Why girl把腳翹起來~~
PB300706.JPG PB300744.JPG

除了照片~~其實我們還拍了影片~~哈!!有空來寄給小梁看一下~~
可以來辦個鄉民為什麼模仿比賽~~

看完所有知名景點後~~我們就出發回Las Vegas了~~
回Las Vegas的路...好直啊!!而且...跟大峽谷一樣...好無聊~~
景色一直都是一樣的!!
不過在胡佛水壩那...我們硬是塞了一個小時的車...氣!!

回到Vegas...我們就直奔Paris的buffet~~
這是我在Vegas吃到第三家buffet...之前吃過Wynn和Bellagio..
果真如網友所說....Paris的甜點大勝!!雖然吃來吃去還是布丁跟提拉米蘇最好吃!!
不過這家有現做可麗餅~~是其他家沒有的~~
海鮮類...就是一般螃蟹跟stone crab的螯~~
牛排....好吃耶!!有比Bellagio的Kobe牛好吃!!
剩的菜....大概其他buffet也有~~
我跟陳兩佰是拿了很多疏菜!!
中國菜這東西....就別在西方旅館吃了....怎麼吃都不到味~~
PB300825.JPG
Paris的buffet...算是便宜的~~一個人大概25 USD for dinner...

吃完~~我們就趕往本日重頭戲--澳洲猛男秀 (Thunder from down under)!!
話說~~這個秀...小茵去年就跟我提過了~~
不過跨年的時候...有男生~~他們是絕對不會出45 USD來看男人脫衣服的~~
所以這次剛好四個女生~~我們就跑去看啦!!

澳洲猛男秀...
就是你在Vegas機場會看到廣告...
在Strip路上會看到大型看板....
在Mall裡可以看到人型廣告!!
就是這個帶有澳洲大地男子氣息的猛男秀!!

這個秀是在外面有很多城堡的excalibur hotel表演地!!
看Las Vegas strip...會覺得它短短一條路...但是走起來還真遠!!
進去的時候...我們很驚訝...有男生願意陪女朋友來看耶!!
看完後...我們更驚訝...還有兩個越南男生...是一起來看的~~

猛男秀嘛....就是一群男生身材很好....邊跳舞邊脫衣...
但奇怪的是...重要的小褲褲好像都在...好像跟脫衣舞男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每一段的主題都不大一樣....有牛仔...有消防隊員...(傳說中女性性幻想的職業~~)
還會在中間片斷邀請觀眾上台同樂!!
不要以為不是白人金髮妹...上去的機率就不大...
本人即使是在Vegas....也還是諧星命地被挑上去表演....>.<
我已經不記得上台做了些什麼了!!但我還是要重申~~我什麼都沒有摸到!!!!
還是要保持我玉女的形象...
而且....被他抱了那麼一下...回頭想想~~我虧到了....>.<
因為他不是我最愛的那個....討厭!!
我還想到...謝廢腿在泰國被人妖抓到台上...我想我跟他一樣冏吧?!
節目完了我在買紀念品的時候...還有女生跑來跟我說~~"你好幸運喔!!我好羨慕你耶~~"
如果有興趣可以請教我上台妙方...要收錢~~

這個秀...應該算是便宜的吧?!
不過最後跟猛男照相....一人要20 USD....
然後還可以拿照片跟紀念品給他們簽名....
我在等簽名的時候...在心裡想...你們真的是大明星嗎?!為什麼簽名是這麼重要的事?!
我還是拿了月曆給他們簽...收到的朋友要感恩啊~~我可是排隊簽名的!!

晚上~~我們住Vegas五星級旅館...威尼斯人...真的房間好大又漂亮~~
可惜只睡兩三個小時...就得去搭飛機了...下次再來住!!

插曲...
因為回到房間都要一兩點了...我真想直接倒頭就睡....
可是陳兩佰說...那個抱抱...還是要洗掉...我就只好乖乖去洗澡才能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