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Thanksgiving前兩個星期....兆美眉提議要去LA逛街....
早就耳聞LA有個大不啦嘰的outlet....念的出來的名牌店....那都有!!
所以....我也跟去....也抄好我弟的size....順便幫他買A|X....

我們排的行程是....
第一天-->開車去LA....晚餐就在小東京吃shabushabu...
第二天-->去outlet逛一整天....晚餐原本預計要吃日式燒肉....不過後來改吃台菜!!
第三天-->丹麥村(Solvang)--> San Jose找朋友吃晚餐-->Davis
我覺得我們的行程排的頗讚...但聽到的人都說我們瘋了....
可是....真的很好玩!!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們是開貫穿南北....景色極其無聊....旁邊東西極少的5號下去的....
兆美眉開到中午....我就在吵要吃飯跟上廁所....(所謂懶人屎尿多....就是這樣!!)
但是....5號公路真的是個窮極無聊的公路....我們連找個麥當勞都開很久....
久就算了....一開下去....還找不到停車位....這在地廣人稀的美國是很少見的啊!!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麥當勞內萬頭鑽動的景象!!

另外....排隊上廁所的隊伍....居然可以無限延伸到門口....
5號真的是荒涼的公路....後來我們要加油也深刻體認到...找不到加油站的痛苦....
(這讓車上的我們想起...上次沒油...也是5號...只不過一個是往南....一個是往北....南北都荒涼~~)

不過....5號公路也是有他的好處的...
在這條公路上....可以狂飆到100 mile還不覺得快....(好開心!!)
所以我們比預計抵達時間早了三個小時~~(本來覺得七點才會到....後來四點就到了!!)
早到的我們...先做了觀光客行程跑去柯達劇院~~
    
那裡果真是觀光客的地方啊!!
Thanksgiving也不關門....還有一大堆人在路上晃....
我們也認真地在中國戲院找手印....(一開始看到吳宇森三個中文好開心啊!!)
寒風中在那裡認真找手印的...恐怕只有我們!!
到現在....我們都一直有疑問....成龍的到底在哪??他真的有手印在那嗎??

結束了這個行程....我們就出發去吃晚餐了....
其實....這個行程出現了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差點把兆美眉的車撞爛....
停車的時候....把小Q擦到路邊....(兆美眉一定很傷心!!)
小Q....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