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我第一次去看UCD football的現場比賽~~
這是我們新球場開幕的第一場比賽!!
(雖然是新球場....但是跟一般大型球隊比起來...這球場真是小之又小!!)

  

在比賽前拿著學生證去換票....還會換到本年度加油T shirt一件~~
我們身上穿的就是本年度新款!!
其實我覺得不錯看啦!! 如果下次要再去....應該要帶UCD的帽子的~~
至於桃子....因為身上穿桃紅色....在整場都是深藍色的加油團中....真是醒目!!



先說一下...這是UCD football第一場進NCAA Division I 的比賽...
之前我們都還只是Division II...花了好一段時間才進到Division I 的~~
不過我們是Division I 中的AA....
跟UCLA....USC....OSU.....這些 IA 隊伍相比....還差的遠呢!!

比賽開打後....因為坐在學生區~~所以有幫忙大聲加油!!
我們這區就像職棒的加油區...前面有人帶....一下子大叫....一下子拍手....
當然...帶的人沒有像統一獅那位大哥那麼地專業....
所以有時候會有點接不上....加油會冷掉~~不過有加油團...我就非常滿意了!!

在比賽得分....或暫停的時間....
加油團會丟些小禮物~~例如糖果~~衣服~~襪子~~等等~~
這次我們坐的位置...是學姐以她看五年的經驗挑的....
不前不後....可以撿到好東西才是....
可是啊!!我們前面有兩個大城牆....硬是把飛來我頭上的襪子給搶走!!

在此....附上照片....撻伐一下!!就是他們兩個....我連跳起來都沒有他們舉手高!!

比賽那天...實在是太熱了~~
我只看到中場就離開了....回來覺得自己又黑了一圈~~
(是的...我已經很黑了...還可以覺得自己再黑了一圈~~你說太陽大不大??)
最後有沒有贏...我也不知道...等等來查查好了!!

場外物語:
看到第二個quarter...我覺得這位老兄真是聰明...帶了個有電風扇的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