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New Year's Eve
跨年這天...我們來到Disney最主要的樂園...Magic Kingdom

PC311291.JPG

媽呀...人超多...多到上萬個停車格的停車場沒位置...賣票口整個關起來...
幸好跨年這天訂了Disney裡面的旅館~~
所以我們把車先停到旅館裡~~然後搭接駁車進Magic Kingdom...避開排隊的車龍~~
但進去裡面還是避不掉人龍啊!!
照例...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拿firstpass跟規劃本日路線~~
本來我們要看下午的遊行~~坐在那佔位置佔了一個小時....因為技術問題...取消了!!
這一刻...我恨死Disney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了這幾天最貴的....在Disney最舒服的一餐~~
Cinderella's Royal Table Character Breakfast, Lunch or Dinner
不過為了這個buffet我們可是在外面等了一個半小時...
Buffet吃的東西就跟一般美國Buffet吃的一樣...不怎樣...
但...維尼家族的人物會每個小時出來一次跟每一桌的人照相~~
P1020151.JPG P1020153.JPG
P1020155.JPG P1020157.JPG
那個大眼睛制服是我們在等吃buffet的時候買的...
它叫Mike Wazowski....會講笑話~~出現在怪獸電力公司的角色~~
這件衣服很顯眼...但叫出它名字的都是老男人~~
其中有一個Disney的工作人員...還會在我們迷路的時候大聲呼喚我們~~真冏!!
吃完這一頓...也五點了...我們就開始到處晃~~七點就去佔煙火的位置...

晚上的城堡~~很漂亮吧!!
八點的時候有第一個煙火...每天都會放的那個~~
搭配變色城堡跟音樂...真的很讚...
後來還有個小精靈會從城堡飛出來...(每個Disney都有這個橋段)
煙火完了以後...我們四個就留在原地打牌兼等夜間遊行...
夜間遊行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亮亮的孔雀...晚上看起來真醜!!
遊行完...我們還是留在原地....等看跨年煙火~~

P1020198.JPG P1020284.JPG PC311385.JPG

跨年煙火...真的是超讚的啦!!
 
影片裡的超厲害...好厲害...都是我的聲音~~
我年底還想再去一趟啊!!!!!!!!
這幾年來...我覺得只有這個跨年煙火值得從七點開始佔位置...
本來我以為跨年會有米老鼠出來跟大家一起倒數~~
但....他們讓人驚訝地用煙火倒數~~而且是環繞整個Magic Kingdom...
難怪工作人員叫大家不要一直擠到前面...因為哪個位置都可以看到~~
真的...環繞Magic Kingdom的煙火...在哪個位置都可以看的到!!
如果有錢又有閒~~我真的建議大家到Disney跨年~~
打了五個小時的牌...值得!!
中間還可以去上廁所~~跟紐約那種要憋尿的跨年比起來...Disney好太多了!!

今天我們照到的卡通人物有~~
Stitch
PC311258.JPG
其實裡面有個可以照公主系列的地方...
但是我們四個...每一個都是公主...何必排隊跟公主照相...
所以我們連看都沒看就離開那個地方了~~
另外...我從不知那個小精靈(Tinker Bell)有這麼紅耶~~
好多小女生都喜歡這個有點任性的小精靈...不知道為什麼?!
我個人是看完Julia Roberts演的小精靈...就開始討厭這個任性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