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四個人今天跑去Woodland的玉米園~~在玉米園會有人裝鬼嚇人!!
萬聖節嘛....當然要入境隨俗玩一下囉!! (我還在實驗室說我沒有美國化~~哈哈!!)
沒有dress up...也要去被嚇!!

裝鬼嚇人的那條路其實很短....我們也才走十分鐘...
可是....我們一路叫過去....
只要一有鬼衝出來...我就開始大叫...低頭閉眼睛...躲到一旁....
那剩下三個呢??他們有沒有怎樣??
說實在的...我只聽到大家跟我一起大叫...
接下來什麼都不知道!!
出來後...我覺得好累喔...有運動一小時的感覺耶!!

給大家看把我們嚇的半死的鬼是什麼樣...

這到底有什麼可怕的!!
但是當你沒有帶手電筒...然後有東西在你身邊走來走去...就會覺得可怕了!!

另外...金小敏...在台灣買了一對耳朵....戴在頭上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