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跟林小茵與兆妹妹一起去Bay Area剪頭髮....(那家很台的剪髮店!!)
其實...只有林小茵要剪頭髮~~我跟兆妹妹去只是跟好玩的!!
還有啊...我們拋棄了陳阿桃與蘇小蛋...(下個月再帶你們去喔!!)
小茵剪頭髮...我們在旁邊吵!! 吵著要設計師打折!!
(各位客倌評評理...都已經介紹第五個客人去那裡了...為什麼...還不給我們打個九折?!)
小茵這次剪頭髮剪的好久啊~~光剪...就剪了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也在旁邊吵了兩個小時!! 設計師非常想把我們趕走!!

接著...我們就照著兆愉舅媽的介紹下...去了Mountain View新開的大創 (Daiso)
是的...你沒看錯...Bay Area真的有Daiso!! (我看我好一陣子不用回台灣了!!)
我跟兆妹妹一進去...就知道沒有一個小時...我們是不會走出來的...
雖然沒有買什麼...但是逛的很開心!!
我還打電話跟卓美美炫耀...我們這有大創呢!! 哇哈哈!!
而且看到大創...我跟兆妹妹認真考慮要去調牙...這樣我們就有正當理由一個月跑一次Bay Area...
(要玩還要找藉口...都幾歲了!!)

晚上...感謝兆舅舅與兆舅媽...薄片pizza真好吃啊!!
讓我又找到一家好店...而且這家店是在Santana Row上唷!!

好....接著....我們三個人做了個決定...去SF的Castro逛大街...
為什麼呢?! 因為...住在那的人在靠近萬聖節的那個週末...就會穿著奇裝異服出現!!

這個是我喜歡的粉紅系列...好粉喔!!


兆美美跟小茵的Jack in the box...好可愛!!


當然...不是一整個旅程都是這麼歡樂的...

注意看...大姐我是穿著中跟鞋去逛大街的....
走到一半...曼陀珠廣告真實上演!!
我的鞋跟卡在水溝蓋上...不偏不倚...直直插下去!!
剎那間...我就在水溝蓋上不能動彈...阻擋了整個動線!!
這時..我就要感謝兆美美與林小茵的大力幫忙...
硬生生地從水溝蓋上幫我把鞋子拔出來!! 解救了我...
旁邊的老外...在排隊進clubbing...笑的可開心呢!!
我...真丟臉...

以上~~就是我這週末緊凑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