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Half Dome...最需要做的事是什麼??
要我說的話....是....

減~肥~

古人說...身輕如燕...
在此可以解釋成...體重輕就可以飛啦!
要是我少個三公斤...爬山的時候不致於氣喘噓噓...
要是我少個四公斤...在Cable上可以比較不吃力地用手固定身體...
要是我少個五公斤...下山的時候膝蓋承受的力量會小一點...

無奈此行...我還是拖著我如龐然大物的身軀前去...
難怪如此痛苦~~

----------------------------------------------------------------------
爬Half Dome最需要帶的東西?!
我覺得是...

不會壞的登山杖
水+運動飲料
Energy Bar+香蕉

要是沒有減肥成功...那就要外力的支持了!
少了登山杖的兆美...膝蓋爛掉..
還好她年輕...半年後的她...已經恢復成活跳跳的兆美了...
在此要感謝老曹...
上山前在Store不假思索地買了新登山杖...
雖然扁了荷包...但是不用廢腿的代價...值~得~

水...是一定要的...
但是不用像我們背了快2 Gallon...
下來後我們覺得大概一個人背個一公升就夠了...
兆美帶的1L寶礦力非常實用...
快抽筋的時候喝一口...馬上就好了~~就像仙丹一樣!!

吃的東西~~當然小茵準備的飯糰超讚的啦!
不過不想準備也沒關係...去超市買Energy Bar就好了!!
順便帶一串蕉去拜訪Half Dome...
走到快抽筋的時候...你會很開心你有帶神奇的香蕉!!
香蕉既可以防抽筋還可以補充一點熱量...
等到下山還可以拉出來~~非常實用啊!!

-----------------------------------------------------------------------
爬Half Dome最後得到了什麼?!
我覺得是...

一抹詭異的微笑

每個去爬過的前輩...
說起他們去爬過Half Dome時都會露出一抹微笑...
在沒去之前...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沾沾自喜的...
但經過這次後...真的...我也露出那一抹詭異的微笑...
這微笑的背後是汗水...是眼淚...是一星期的肌肉酸痛...
更甚者...是半年不能跑步的膝蓋...
但我們都走過來了...
下山後的重生...讓人覺得人生好像沒有比爬Half Dome更慘的...
不論什麼事...都可以過的...
沒想到爬Half Dome...也可以感受到人生的意義...
還沒爬過的人...快去爬一次吧!!加入我們"那一抹微笑"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