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傳說中...西邊的海灘有個地方可以撿鯊魚牙齒...就是Caspersen Beach...
這個Beach跟一般的不同...
大家來這不是做日光浴的...是來撿鯊魚牙齒的...
這活動在這啊...有名到每年都有Shark teeth festival...大家一起來撿牙齒~~
整個沙灘除了我們四個蠢觀光客沒有帶傢伙來撿牙齒...
剩下的人...人手一隻沙鏟...在那裡"撿鯊牙兼洗褲"
只有我們四個蠢蛋...想要靠我們的雙手找鯊魚牙齒...笨死了!!
而且...在我們找的時候...我們沒有一個人知道哪個是鯊魚牙齒~~

PC280545.JPG  

後來...撿了半天也不知道在撿什麼...
小茵就叫我去問隔壁的大叔...撿多久可以撿到一個...
大叔很爽快地給了我幾個小的鯊魚牙齒...
他說中的以上他要留著...但小的就可以送我們...
就這樣~~我們四個靠美色拿到了傳說中的鯊魚牙齒~~
感謝大叔!!(我這大叔殺手的封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PC280595.JPG PC280612.JPG

撿完牙齒...我們就再往北開...
聽說北邊的沙灘...是全美第一名的沙灘...怎麼樣都要去看一下啦!!
到了Clearwater才知道...我們想要去的那個beach在一個state park裡面~~
而且要坐渡輪到對面的小島...才會看到那個傳說中第一名的beach...
又一次...我們晚到了~~
所以我們就在島的這一頭的沙灘玩...
這裡的沙...好細啊~~超像麵粉...不過沒有那麼白...
很像綠豆碰變成粉的顏色~~
看起來好好吃...摸起來好舒服...
我們四個就在這裡玩開了~~

PC280690.JPG

後來也在附近看了夕陽...
Florida真的是Sun Shine State...
夕陽真的好漂亮...搭配一朵朵白雲...很有味道~~

今天來的這兩個Beach...讓我對Florida的海灘重新燃起了希望...
本來想說如果是miami海灘...那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但是Clearwater的海灘...讓我想要再來一次...
白白軟軟的沙...真的好舒服啊!!
買更多比基尼還有AF的短褲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