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大學畢業後...我應該不會這麼瘋狂地做一件事...
但我大學畢業後...都在做瘋狂的事...(其中一件事...就是到美國念PhD)
這個memorial weekend....我們硬是開了九個小時的車到San Diego打球....
真不敢相信...大學時代連打系隊都懶的我...居然在美國會這麼努力地去打球~~
你看看...美國生活有多無聊...連我這懶人都動了!!
而且嚴格說來...我大學打籃球的次數還比排球多~~
不過身為中山人...排球還是我們最熱愛的運動...(話說我高中也沒打班隊啊!!)
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有排球魂在我身上燃燒的~~

這次我們總共是六個人下去....扣掉兆美眉跟林小茵(傳說中的啦啦隊~~)...
剩下的四個人打著UC Davis的名號在排球場上招搖撞騙...
不過排球嘛...要有六個人才能成完整的一隊~~
所以我們這標準的聯誼隊~~三女一男...每一場都在找槍手~~
可能是找的槍手頗優~~最後我們居然是...第二名耶!!
第一名就是地主UCSD隊啦!!他們真的很厲害~~

話說這次旅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其中一個是我們的Home姊...活潑可愛的Angel!!
在SD的三天...我們六個人都在她家叨擾~~
晚上吵到半夜兩點...早上八九點又起床...還要忍受我唱歌的胡鬧...
比賽那天...她還穿著小短裙來幫我們加油呢!!
超感謝Angel的啦!!
還有一個是RT學長~~他的台南口音...真是令人難忘啊!!有夠台...
學長...不要再練張信哲了啦!!伍佰的歌比較適合你~~
另外~~還認了好幾個農化系的學長姐~~B84的...
有個學長要回去當Faculty囉!!不虧是農化系畢業的啊!!

這幾天下來...真的很好玩~~
而且比賽真的有喚起我的排球魂....三天....
這三天我都會吵著玄如教我打球~~
我也真的有去練習一天...
不過...我真的很遜...哈哈...距離他們這些很會打的還有好一大段的距離~~
而且我覺得這輩子應該是追不上了!!
但...打球最重要的是開心啊!!
雖然我的球技不如人...但我打的很開心!!
蔡心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