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們終於去了Tahoe滑雪!! (相簿中有照片!!)

滑雪之旅規劃如下:
星期五下午一下班...直衝Reno旅館~~
吃了好吃Buffet(好多帝王蟹啊!!)...休息一晚...
隔天出發至Boreal滑雪~~
晚上路經韓國燒肉店~~吃完晚餐回家!!

出發前~~
我就一直在說服同車的人...
年輕人....一定要玩Snowboard的啊~~玩什麼Ski...
所以大部份的人都玩Snowboard!!

雖然去的是Tahoe最小雪場--Boreal
但初學者...雪場再大...也只會滑綠線...所以就還是去最小雪場...
另外一個因素就是...便宜!!
Lesson...Lift ticket...Rental加起來65 USD
跟大雪場動輒八九十...甚至一百元的比起來~~這個價格親切許多~~
另外...雪場小...上課的人也少....
記得以前在Heavenly....一班都二十個....
老師還會趁上課的時候把妹....學東西學的很不扎實....
這次上的課...一班只有十個人~~老師是個老頭....沒空把妹!!
上完這次課...我已經可以用腳跟順順地從上滑到下...不會摔倒唷!!
(不過我還是不會用我的腳尖~~要再多練習!!)

在練到沒摔倒前~~我已經摔了n次!!
也因為摔的那幾下~~
回來後~~連手都舉不起來!!
衣服都不能穿~~
光是酸痛藥膏就擦了三四天....
一直到現在~~左手還有點不舉....
(室友說還好我是女生...如果是男生~~一直說不舉是不好的)

下次再去...我就要好好挑戰難一點的坡度!!
說不定...滑雪可以變成我擅長的運動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