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分為兩批人馬...一組去了Gatty center...另一組來了universal studio...
來之前就有看到有人是買了front line pass...雖然比較貴~~但是玩所有遊戲都不用排隊....
我們又是weekend來~~所以兩個人就決定要花大錢當大爺了!!
    
所有遊樂設施都有專用A通道~~不用排隊....(換言之...壓縮了原本買普通票人的權利!!)
看秀也不用排隊還有專屬座位....
因為這樣...我跟小茵兩個人...把環球影城最好玩的遊樂設施...Jurassic Park玩了五遍....
為什麼呢??
因為我很堅持要照到一張好看的照片~~然後買回家~~
用Master card買front line pass....一張票可以有20 USD的rebate在園裡使用~~
所以我們兩個就有40 USD....扣掉吃~~還可以買照片....
狂坐啊!!坐到相片好看為止...
第一次~~我們兩個人的頭都沒有抬起來!!
第二次~~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舉起來的手....擋住小茵的臉!!
第三次~~我這遜腳...還是沒有看到鏡頭....有比YA又怎樣...可是小茵的樣子真是經典啊!!
第四次~~終於有張開眼睛~~
第五次~~我終於可以跟小茵配合做動作!!
整整坐了五次....小茵第二次開始已經在做動作了~~而我...第五次才準確抓到攝影機的位置...
    
玩了五次...一定有心得囉!!
第一....恐龍會噴水...為了要融入遊戲...第二排與第三排是最好的位置....
第二....第四第五排...非常地不好玩~~
第三....其實在掉下去前有倒數計時十秒~~不知道在玩的人有沒有聽到?!
我們沒有坐第一排....所以....不知道第一排是不是水噴起來最大的地方?!

另一個很多人玩的遊樂設施是The mommy...不過我們兩個人玩了一次...頭好暈...就放棄了~~
另外...還有很多秀可以看!!

Fear Factor....現場看人喝那個混了魚的內臟...蟲的什麼...再加上酸掉的豆奶...真的好想吐!!
不過他們還真的有喝耶~~不會拉肚子嗎?!
在錄影之前~~他們還有邀請觀眾上台...拿一堆怪蟲出來試膽....
當然...都沒有毒啦!!
不過想到有一堆蟑螂在手裡爬來爬去...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WaterWorld...幾乎是Universal Studio的當家作品吧...
好像很多家都有這個秀...
基本上...夏天看這個秀還頗不錯的...冬天看真的有點冷!!

Animal World....這個秀...我有舉手要自願喔!!不過沒有被點到~~
很多小動物都很可愛....
只是....覺得這些動物明星好像有點可憐....
一天有好幾場秀耶!!會不會太辛苦啊?!

Terminator是我們去的最後一個秀....
大家應該都覺得無聊吧!!
但是我最後還是被嚇到....還被小茵拍了一下!!
史瑞克的秀....其實....還蠻平凡的....
但....中間有一段我被嚇到....還叫的很大聲!!
當它有蜘蛛從我眼前掉下的時候....我腿旁的椅子也有一樣東西掉下去!!
話說....我最討厭蟲在身上爬的....那個感覺做的好真啊!!所以叫的很大聲...
這好像是我們看的第一個秀....我記得小茵從那時候就覺得我很弱了!!

我唯一沒有去的...是鬼屋...
小茵說很恐怖!!
猶記我上次去玉米田一整個亂叫~~
那天晚上我一點聲音都沒了....為了我的嗓子好....所以我放棄了!!

大家一定都會問~~為什麼....我們去了Universal Studio....沒去Disney呢?!
因為....我之前就吵著要跟史瑞克照相!!

去了才發現....怎麼不是變身後的Fiona??
害我們兩個在排隊的時候一直在想....是要把這漂亮的公主擠走嗎?
不過...還好她站的也很旁邊~~我可以用Photoshop把她剪掉!!

小茵說...她好像帶了個小孩到Universal Studio!!看到什麼都要照!!
唉唷...都花錢了...不照白不照...
我上次去澳洲的Universal Studio...可是照了兩捲底片呢!!
這次好多啦!! (不過也是因為他人物太少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