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我媽生日這天...開始了這次旅行...成員有我...小茵...小馬...跟華生...
目的地是LA & LV....
之前被我誤導的人....我沒有要去LA買LV...我是要去LA & Las Vegas

早上預定的目標是到Monterey某家網路上推薦的餐廳吃午餐....
可惜...送花美男回SF的路上有點Delay了...所以...那家餐廳在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既然沒吃到...也不用幫它打廣告了!!
後來~~我們的午餐是在Monterey的漁人碼頭吃的...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漁人碼頭只有舊金山有....
後來得知淡水也有個漁人碼頭....我還在生氣台灣人怎麼那麼愛仿冒...
連觀光地點的地名都仿冒....而且一字未改...太誇張了!!
但是來到這才發現~~到處都有漁人碼頭啊!!原來漁人碼頭只是一個通稱....

漁人碼頭上...有蠻多餐廳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因為小馬跟華生吃過某幾家餐廳...所以我們就把已經去過的剔除在名單之外...
不過還是有很多家餐廳可以選...
那時我突然想到...舊金山的漁人碼頭...也是有一堆餐廳可以選...
但他們好像都是同一個老闆...只是換不同店名...
我想...Monterey可能也是一樣的...一堆餐廳...同樣老闆~~
所以我就隨便選了一家--Isabella's Italian Seafood...(還真的...老闆在這開了五家店!!)
我們點了什我已經不大記得了~
但是要強力推薦它的麵包!!外脆內軟熱呼呼!!
在冷冷的天搭配clam chowder真是絕配~~
想也知道最後這盤clam chowder...是我吃掉的!! 哈哈~~



吃飽喝足~~開始進入一號公路了~~我們那天的天氣真的不怎樣....
雖然天公作美沒下雨....但是一整個陰天...照起相來就沒有那麼好看!!
不過我們還是一路照下去...
這一部份的功課是小茵做的...所以我不大知道我去了哪....
聽說...這個地方叫 Big Sur...

   

   
還有搞笑地照了看不到的夕陽....

晚上就趕路到預訂的二星旅館...(一號真的彎來彎去...彎到我都暈車了!!)
是的...我也有住二星旅館的一天...上次去完LA我才發誓我只住三星以上的旅館的!!
無奈Hearst Castle附近真的什麼都沒有...連麥當勞都沒有的怪地方....
二星旅館算是附近不錯的了!! (這地方的旅館...連Priceline都不能標....怪了!!)
如果以後要到Hearst Castle參觀...要嘛就住遠點下午到...
要嘛就是像我們一樣住在附近的小旅館參加早上的行程...

這天晚上...我睡的很好...可能因為我累了...
當大家都在看小栗旬的真人版柯南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
在此要說....
這是小馬第一天睡不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