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兆美搬到Foster City...
我們呢...也就開始Foster City and San Mateo餐廳探險之旅...
搬家的第一天...我們就去試了Foster City的辣妹子旗艦店...
這家分店裝潢設備都比SF裡的好太多了!!還有河邊雅座...超有情調~~
但...不知道我們是不是這輩子註定當下等人?!
總覺得辣妹子的臭豆腐還是要在市區那髒亂小店吃起來才夠臭...
基隆九層塔大腸還是要裝在鐵板上...才有嚼勁的感覺...
炸排骨...還是要在小店才有那種剛炸起來的爽感...
反正...我還是覺得SF市區裡的那家比較有fu..."好像"也比較便宜...

後來~~兆美推薦我們也在她家附近的"名廚"...

名廚小炒很好吃!!有點像是我們的蒼蠅頭但沒有黑黑的蒼蠅頭...
隔天早餐熱來配稀飯~~很下飯!
臺式炒大腸...我沒有很愛~~
不過每次點...其他人也都會吃完~~我想應該也算不錯吧?!
香酥鴨...老曹跟幾米吃到...居然說懷念起當兵的生活...
可能因為炸太乾的關係...有點難咬~~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兆美強力推薦的"大硝蹄"(見圖)...
我好喜歡吃那個豬皮啊!!
(是...我知道那很肥...但我就很愛吃那部份!)
我們去的那天...幾乎桌桌有隻腳...而且點的時候還說要等25分鐘...多搶手!!
(那天我們還在想...光我們那間四張桌子...就吃掉一隻豬了!)
點這道菜...一定要加湯(見圖)!
雖然加湯要多加10 USD...但會變成好吃的砂鍋出現~~
砂鍋裡的豆腐非常好吃!!大塊成形但很嫩!
不過砂鍋要等豬蹄肉吃光了以後才會出現~~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在湯出現前吃太飽...免的無福消受...
這湯呢...帶回家繼續加粉絲也很好吃!
(但拿出來熱的時候...其實是可以看到一層油的...這是Heart Attack Soup!!)

P1020474.JPG  P1020478.JPG

其他菜...其實我沒什麼印象了...
但探子小茵說...臺式XXX的好像蠻好吃的...
例如他們就有臺式炒米粉(菜單上沒有)..聽說就很像樣..
下次再來點點看!!

名廚 Joy Restaurant
1489 Beach Park Blvd.
Foster City, CA 94404
650-345-1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