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蔡媽媽生日快樂!!每年你生日我都在玩~~

今天出發去傳說中E開頭的國家公園--Evergaldes National Park
在加州待久了...總覺得National park一定要爬山...
這個National park比較像生態保育區~~因為它是個沼澤~~
放眼望去...好平啊!!很多地方還不能走...充滿了水~~

DSC05626.JPG

整個公園有四個主要的遊客中心~~讓遊客搭車或搭船看生態景觀...但都不大....
我們去的是Sharks Valley...看鱷魚的地方~~
可以租腳踏車...自己騎一周~~也可以搭遊園車 (16.5 USD)繞一周附帶生態講解~~
遊園車是一小時一班...不過我們去的那天人多到不行...所以我們搭的那班是半點加開的~~
賞鳥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因為這個公園有好多不同的鳥...
我們遊一圈~~應該有看到五種吧?!

DSC05590.JPG DSC05591.JPG
P1010946.JPG PC270421.JPG

生態解說員有說...只要不侵犯鱷魚...原則上他們是不會攻擊我們的...
所以我們可以大喇喇地站在鱷魚身旁照相~~
但我一直在想...要是我從鱷魚身上跨過去...到底會不會被攻擊?!
不過孬種如我...根本不敢試~~
連小茵站在鱷魚前照相...鱷魚嘆了一口氣...我都拔腿就跑了!!
怎麼可能拿我的生命開玩笑?!

後來...我們去了搭船的那個入口...(Gulf Coast)
唉呀...又是晚了幾分鐘...沒搭到船~~
聽說...船的行程可以看到海豚~~因為會出海一點點...
一樣會有生態解說員在船上講解~~感覺很不錯吧?!
雖然沒有坐到船...但我們在這看了夕陽~~海邊看夕陽落下...好讚啊!!

P1020018.JPG

我跟玄如....照完這張相...旁邊的老外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