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與觀光客有關...
我曾經請詩政跟文馨自己去SF騎單車逛大街...
不過我自己從來沒這樣玩過!!
今天...我終於去做了觀光客必備行程...騎腳踏車跨越金門大橋...
感謝宜霖的熱情邀約!!
感謝大維的腳踏車架!!
感謝小茵兆愉跟Jimmy的熱情參與!!
感謝天狼星四號的全力配合!!
認識新朋友...Mitchell (是這樣拼吧?!)

觀光客的行程就是從漁人碼頭騎到莎莎利多....沿著舊金山灣騎~~
一開始都很平...所以我騎的很開心!!
這樣騎車...真的可以很仔細玩...每個地方都去到了!!
雖然是沿岸騎....但上舊金山大橋前....要爬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坡....
這對剩下的五個人都不是問題....
但對一個大三才學會騎腳踏車...這幾年來..每天只騎10分鐘的我來說....
真是一種折磨!!
所以只要上坡....我就下來用牽的...其實我覺得我走的不慢呢!!
過了金門大橋....就是很多下坡....(喔....下坡真好!!)
很快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吃吃飯...吃吃冰...聊聊天...我們就搭ferry回SF了...
希望我以後可以挑戰來回都用騎車的!! (加油!!蔡心地!!)



晚上....我們去宜霖家小憩一下!!
首先....稱讚一下宜霖....房子真的整理的很乾淨啊!!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那台測體脂器...
雖然我不愛它測出來的體重....(唉唷....事實就是53.8 kg....要減肥!!)
但是我超愛它的體年齡功能...(我是26喔!! 不老不老!!)
另外...我現在每天的基礎代謝是1200大卡!! (等等去查查正不正常~~)
減肥餐要記得吃到這個量!!

在此...我要說...宜霖真的是個花蝴蝶...
在我們走了以後...他急急忙忙要去找美眉打牌...真的是齁...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